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

——金融学院党委赴湖南韶山开展党性提升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本网讯(通讯员 聂亚平)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湖南韶山开展党性提升学习活动。

在韶山,教工党员一行先后开展了赴毛泽东广场敬献花篮、参观毛泽东故居等相关活动,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伟人青年时走过的路,重读了伟人青年时写下的为新民主主义奋斗的书信。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党员同志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传奇人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我党从诞生以来的近百年的风雨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非常深刻的共产党人奋斗史和革命征程的传统教育,在坚定信念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