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生声入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本网讯(通讯员 吴心瑜 李岑)歌声如梦,生声入耳。12月14日,2017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圆满落幕。

15位参赛选手以个人演唱和小组合唱等形式带来歌曲演绎,或低吟浅唱,或纵情高歌,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传递出歌曲背后的动人故事与心路历程。选手们过人的演唱功力和自如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经评委评分,陈敏慧、马朝梁、沈奕、王书铖、陈奕琦、汪寅嘉、奚榕岐、张鑫、葛心芸、朱远等10位选手荣获本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陈敏慧凭借高超唱功夺得冠军,沈奕斩获亚军,马朝梁荣获季军,王书铖凭借出彩演唱和超高人气成为本届大赛人气王。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飞音乐梦想的广阔舞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文艺魅力与风采,更对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多元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