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风华学校2016年结业典礼暨2017年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本网讯 12月21日,风华学校2016年结业典礼暨2017年开班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部分风华学校社会导师代表及2016年、2017年风华学校学员等参加活动。

校团委书记曹桢为2016年风华学校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2017年风华学校导师代表颁发聘书。本次共聘请了5位校友、社会各界精英及校内老师担任风华学校导师。省哲学学会会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刘东海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工商管理学院郑捷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期间,“青马班”和菁英学堂的学员们带来了诗朗诵《青春朝阳,我为青马人》和才艺表演《绝代风华》。

活动结束后,2017年风华学校“青马班”和菁英学堂分别举行了导师见面会。导师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时代和步入社会后的不同人生经验,并就理论学习、职业规划、性格塑造等方面和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导师为榜样,通过风华学校的系统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升华自身人格,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浙财青年。

风华学校自2003年开办以来,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以理论学习、导师带徒、实践锻炼为主要培养方式,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健全的个性人格、开放的现代意识的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