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月晚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本网讯 满园星烁耀心河。日前,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我校第十三届学生社团巡礼月晚会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晚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Feeling吉他社及杭州师范大学吉他社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序幕。仪裳社带来的舞蹈《击鼓御龙吟》,水袖霓裳,婀娜多姿;红叶戏曲社弘扬越剧经典,歌声宛转悠扬,流韵浙财,尽显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街舞社动感舞台,尽显我校学子怒放的青春姿态;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魔术社的表演看点满满,出其不意,引得观众连连称奇。最后,社联人深情合唱社联之歌《心在路上》将晚会推上高潮。

本届社团巡礼月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宗旨,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全校上千名学生参与其中,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极大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