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本网讯 12月28日,我校第一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团委负责人,校社联、社团及各兄弟高校代表等280余人参加大会。

校团委书记曹桢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社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社团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服务社团、提升品质”这个初心,以党的最新思想武装自己,勇于创新,不懈奋斗,带领我校社团走上不断发展壮大之路。二要求真务实,踏实肯干。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破解社团工作难题,让社团工作助益于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三要不断开拓创新,勇做时代弄潮儿。社团的发展要与时俱进,在发展中寻找新方向、新机会、新力量,为社团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水,积蓄新征程的力量。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程慧珍作了题为《服务社团,提升品质,为建设高质量校园社团文化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对六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学生科技创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做的努力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阐述了未来几年学生社团的努力方向。

大会秉承严肃认真、公正公开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赵宇婷、曲博慧、沈伊静、周佳雯、赵科鉴、马佳柠、严佳飞、林丹静、马晨、蒋函秀、金卓超、钱红枫、扈学柱、徐汪辉、程雨、邹玉玲、夏铭穗、张琳麒、黄瑶瑶等19名第一届学生社团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