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王俊豪教授承担的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课题通过专家组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5

   11月18日,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政策法规部组织有关专家在杭州对王俊豪教授承担的《中国电力市场竞争状态与政府管制研究》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成员包括浙江电监办专员谢国兴,国家电监会杨名舟处长、国家发改委体改所史立新主任、江西财经大学陈富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汪贵浦教授等。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王俊豪教授与唐要家教授的汇报,审阅了课题研究报告,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研究报告立足我国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行业管制体制的实际,紧扣电力行业市场开放和实现有效管制,对电力行业管制体制进行了理论设计,目标清晰;研究系统深入,资料丰富,观点和建议明确,论证严密;符合我国电力市场改革开放的实际,针对性强,完成了项目合同确定的任务,建议通过终期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