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长三角研究生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5

9月24日,长三角“贸易、投资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研究生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论坛为期两天,来自江浙沪的教育界领导、经济学家与知名高校的在读研究生共近150余人共聚一堂,从贸易、投资与可持续发展角度研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之道。

论坛择取了7篇高质量论文进行大会宣讲并接受专家点评,22篇进行分组讨论。我校杨圆圆同学在大会上宣讲了题为“失地农民市民化——基于发达地区调查数据的经验分析”的论文,李松、楼琳琳、郭林、许磊等同学参与了分论坛交流讨论。他们的论文均获本次论坛优秀论文奖。

“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合作协议”由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教委共同发起,旨在加强区域教育合作,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实现长三角区域研究生教育的联动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