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邹欢博士来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11月18日,应我校民营企业全球发展战略与海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邀请,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金融与管理学院管理高级讲师邹欢博士来我校作了题为“新兴市场企业国际化”的专题讲座,并与我校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和部分教师作了深入交流。

     邹欢博士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市场进入战略、国际并购、国际创业、新兴市场风险资本等领域。在《International Marketing Review》、《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等刊物中发表多篇学术文章。目前正在开展大陆和台湾企业国际化的比较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