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主席丁建明来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2

      本网讯(通讯员 朱卓)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主席、全国演讲赛事委员会主任、创新理论研究专家丁建明教授日前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演讲技巧与人际沟通”的讲座。

      丁建明教授陈述了拥有好口才的优势,并提出“口才体现人的宽度,而演讲体现人的高度”的观点。他提到,朗诵是演讲的基础,而现代人的演讲需要体现时代的最强音。他表示,脱稿演讲能够很好地树立公众形象,而其中与听众的互动更能锻炼其应变能力。最后,他送给大家四个词语:好读、勤写、善思、会讲,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对大学生而言,演讲不仅是一种表达思想的工具,同时也是一种自我形象的提升。这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助于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摄影 陈洁 何润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