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戴卫东教授获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2

    本网讯(通讯员 韦晓蓓)8月3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16年8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浙江省有两位专家入选,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戴卫东教授名列其中。

戴卫东教授

    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保证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承担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按照要求履行鉴定专家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将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相关网址链接: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6/0831/c219542-28680939.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