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王俊豪教授应邀主持省PPP论坛学术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本网讯(通讯员 金暄暄)10月18日,由浙江省财政厅主办的浙江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论坛暨项目推介会在杭州召开。省特级专家、我校王俊豪教授应邀主持了“PPP理论研究与发展”学术沙龙。

    王俊豪教授和中国财政学会PPP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洁研究员、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公共采购与PPP法律研究所所长曹富国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陈杰教授围绕“如何为大力推进PPP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如何为社会资本参与PPP建立合理的投资回报机制”、“如何建立保证地方政府对PPP项目的有关政策与承诺稳定可靠的保障机制”、“如何调动民营资本参与PPP项目的积极性”等几个当前PPP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发表各自见解,并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来自政府有关部门、社会资本投资人、金融机构、中介咨询机构和学界4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