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外事办文化新闻处处长王云奇、副处长沈国权来校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本网讯(通讯员 王磊)11月29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文化新闻处处长王云奇、副处长沈国权应邀来我校分别作了题为“华文教育在欧美:理论与实践”以及“外国学生来华留学申请:政策与思考”的学术讲座。

    讲座开始前,黄建新副校长会见了王云奇处长、沈国权副处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得到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

    王云奇处长及沈国权副处长分别从华文教育在欧美国家的发展及产生的重要影响;外国来华留学申请现状和政策解读这两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他们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校教育国际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交流,让在座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国际化教育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以此加强老师们对留学生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