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法治实践学派论坛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本网讯(通讯员 何栋)近日,中国法治实践学派论坛暨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6年会在杭州召开。省法学会副会长牛太升、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会长钱弘道、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陈智慧、省民建浙江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波、我校法学院副院长李伟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来自省法学会、省社科院、省食药监局、省工商局、省高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及我校等40余家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企业信用和法制建设”的主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从法制企业信用建设、企业信用法律监管、互联网大数据法制时代应用、僵尸企业处置、信用立法数据立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为浙江商法学界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较好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与实务界的交流,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