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邵慰老师获省社科规划理论宣传专项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本网讯(记者 毛鸽)2016年度第二批浙江省社科规划理论宣传专项课题评审结果已于近日正式公布,我校经济学院邵慰老师的课题“中国方案充分体现大国胸怀和责任担当(16LLXC037YB)”,获得理论宣传专项课题立项,课题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

    此次课题立项是为了鼓励广大理论工作者撰写发表更多优秀理论文章和网评文章,切实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据悉,本次有10篇发表在中央“两报一刊”和“浙江日报”的理论文章和4篇优秀网评文章,获得省社科规划理论宣传专项课题。

    邵慰老师撰写的《“中国方案”充分体现大国胸怀和责任担当》一文2016年9月8日被人民网理论频道首页刊发。作为人民网“G20峰会”解读系列的八篇社论之一,在人民网旗下微信、微博等同时推送,点击率达到30万+,转发7万余次,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反响。该文章聚焦世界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发出了学者的声音。人民网2016年9月29日的人民观察栏目第154期同时采用该文,作为专题——“中国方案”体现大国智慧,为全球治理开“药方”的五篇评论之一,向世界展示中国方案。

    全文链接:

    邵慰:“中国方案”充分体现大国胸怀和责任担当http://www.rmlt.com.cn/2016/0909/439593.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