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40届国际能源经济学会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秀琴)6月18日至21日,由国际能源经济学会主办、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承办的第40届国际能源经济学会国际学术会议在新加坡召开。我校经济学院胡亦琴教授、王正新副教授及硕士研究生郑弘浩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京都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爱丁堡商学院等世界各地的高校以及伦敦大学学院能源中心、日本亚太能源研究中心、日本能源经济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齐聚新加坡,围绕“Meeting the Energy Demands of Emerging Economies”、“Implications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Markets”、“Energy Market Modelling”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我校师生围绕相关议题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