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政治学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3

本网讯(通讯员 郭玉飞)日前,“十八大以来中国的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政治学会2017年秘书长及团体会员代表联席会议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政治学会及50余所高校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郭剑鸣教授、裴志军教授和操世元副教授等3位教师应邀参加。

郭剑鸣教授作为浙江省政治学会副会长代表浙江省政治学会在会议上发言。他指出,浙江省政治学会通过打造年会、主题沙龙、专家论坛和调研科普四大交流平台,促进学会与学校、地方政府和基层社会的紧密融合,更好发挥政策研究与咨询智囊作用。同时,积极围绕“共享治理”的新理念,深度挖掘浙江治理的创新案例,开展学术讨论,推进浙江政治学学术研究“走在前列,要谋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