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王俊豪教授专著入选“中华当代学术著作辑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本网讯(通讯员 金暄暄)日前,由浙江省特级专家、我校王俊豪教授撰写完成的《政府管制经济学导论——基本理论及其在政府管制实践中的应用》成功入选“中华当代学术著作辑要”。

该书自2001年出版以来,目前已是第八次印刷出版。2002年曾获中国经济学最高奖——孙治方经济科学著作奖。

“中华当代学术著作辑要”由商务印书馆组织出版,主要收录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大陆学者、兼及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华人学者的原创名著,涵盖文学、历史、哲学、政治、经济、法律、社会学和文艺理论等众多学科,旨在系统整理当代学人的学术成果,展现当代中国学术的演进与突破。丛书选目遵循优中选精的原则,所收须为立意高远、见解独到,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专著或论文集;须经历时间的积淀,具有定评,且侧重于首次出版十年以上的著作;须在当时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并至今仍富于生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