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本网讯(通讯员 金暄暄)11月2日晚,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史丹研究员,省特级专家、我校原校长、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以及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史丹宣读了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她向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产业监管理论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产业监管的现实需求,促进中国产业监管能力现代化。

聘任仪式后,与会委员就产业监管领域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了激烈研讨。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是由我校牵头成立,旨在搭建全国性的产业监管研究与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吸引产业监管领域的高水平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从而推动产业经济学的学科发展,促进产业监管能力的提升,更好地发挥产业监管的智库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