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继续征集我校教师学术著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1

浙财文库(原财苑文库)系统完整地收集和展示了我校教师、校友的学术成果,展示着我校知识创新的历程。为了更加全面的建设浙财文库,现继续向全校教师及校友征集本人的专著、教材、译著、研究报告等(本人作为第一或第二著者)。

本次征集重点:

一、近年来我校新进教师在进入我校前出版的学术著作及学术报告;

二、我校教师2014、2015年来出版的学术著作。

三、其它还未曾被浙财文库收藏的图书(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馆藏书目查询”查到您的书是否已经被浙财文库(财苑文库)收藏。

浙财文库征集的图书将向作者支付图书原价书款。每种图书复本量为3本(少于3本也可),如果您手上已经没有多余的著作提供给浙财文库,也请您将著作的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等信息提供给我们,以便图书馆进行集中采购进而得以在浙财文库中进行展示。

您可以将您的著作送到图书馆304室(联系人:张燕),也可以联系我们上门取书。

联系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张燕

联系电话:87557367(直线),87557167转8301(88167转8301)

E-mail:ckzx@zufe.edu.cn

图书馆

2015.1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