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信息:山东大学黄少安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主 题:刘易斯拐点、生育政策与产业升级

主讲人:黄少安教授

主 持:胡亦琴教授

时 间:10月29号(周四)晚上6:30

地 点:经贸学院楼210学术报告厅

黄少安教授简介:

黄少安,男,1962年生于湖南省洞口县。经济学博士,著名经济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院长和山东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和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评委。主要研究产权理论、企业理论、制度经济学和农村经济。出版了《产权经济学导论》等专著,在《中国社会科学》和《经济研究》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文。先后三次主持承担国家社科规划办和国家教育部的重大攻关课题。先后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和首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以及其它国家级奖励。山东大学产权研究所和经济研究院(中心)创始人,《制度经济学研究》的创办者。是我国产权理论、制度经济学和法经济学以及语言经济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重要组织者和领导者。

欢迎广大师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