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讯息——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律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讲座题目:刑辩律师是怎样炼成的

主讲人:徐宗新 主任

主持人:杨 琴 副教授

时间: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下午13:40

地点:法学院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

徐宗新,男,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华全国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杭州市第八届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律师协会刑辩讲师团讲师。自2001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专门致力发展刑事业务,先后办理了八百余件刑事案件及刑事法律服务项目,其中不乏全国、全省有重大影响的案件、高级别领导干部案件、疑难复杂案件等。

主要学术成果:曾发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应引入“精神损害赔偿制度”》、《论刑事诉讼中的证据开示制度》、《浅探刑辩律师的诚信服务》、《再论受贿罪量刑》、《论我国商业贿赂的立法缺陷及完善》等多篇论文,曾获得华东律师论坛优秀论文奖,浙江省律师协会研讨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杭州律师协会研讨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编著出版《刑事辩护实务操作技能与执业风险防范》、《定罪量刑指南》、《浙江省经典刑事辩护案例选》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