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壹元之缘,感恩有你”

——“一元钱”工程12月募捐活动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9

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2016的冬天悄悄走来,浙财却因“一元钱”而温暖。为弘扬感恩文化,传承“一元钱”文化品牌, 12月份“一元钱”工程助力“郭桢爱心基金”,此次活动我们将通过多种途径募集资金,并将所得善款用于本校患重大疾病的在读学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手心里捧着满满的爱,满满的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吧!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11:30-13:30

活动地点:校西门文化长廊、学术中心一楼大厅

活动形式:

1、数科学院在活动当天将在文化长廊将通过“郭桢爱心基金”暖心义卖、“郭桢爱心基金”贴心服务和趣味抽奖游戏募捐爱心资金;

2、艺术学院在活动当天将在文化长廊通过公益雨伞和手工艺品义卖募捐爱心资金;

3、校团委组织校民乐队在学术中心一楼大厅为此次“一元钱”活动爱心义演。

捐款方式:

1、12月13日11:30—13:30,校西门文化长廊、桃李苑文华餐厅前、校学术餐厅北门将现场募捐。

2、12月13日,各学院楼大厅设有捐款箱。

3、校团委行政楼103B办公室(常年固定捐款点),联系电话:87557336。

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一元钱”基金会、校团委

承办:数科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

2016年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