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体育文化展馆浮雕背景墙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7

为了迎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召开,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学校体育育人成果,繁荣校园文化,学校将建设体育文化展馆(暂命名),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体育文化展馆浮雕背景墙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体育文化展馆拟建于学校体育馆东部,浮雕背景墙位于体育馆东门门厅内,是连接展馆两侧展厅,宣传展览主题的重要载体。现有墙体尺寸为:长7.60米,高3.55米。具体如下图所示: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须包含奥运五环、主要体育竞赛项目以及我校传统优势体育项目(如游泳、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标志性元素等,要富有感召力、凝聚力和鲜明的时代特征。

2.作品采用浮雕形式展现,材质不限。

3.提交的材料中需要包含300字以内的作品设计说明及设计者基本情况、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3月20日

四、提交方式

1.电子邮箱:xcb@zufe.edu.cn

2.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注明:浮雕征集)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42。联系人:刘远琳。

五、评选奖励

截稿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展示,供师生评议,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征集分别设录用奖1名、入围奖5名。对于录用和入围的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录用奖2000元、入围奖500元的奖励。如最终方案系整合而成,给予被采用的作者(视情况而定)适当奖励。

六、注意事项

1.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录用及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浙江财经大学所有。

3.学校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若不同意,请予事先说明)。

党委宣传部 体育部

2017年3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