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题目:现代预算制度的基层实践

主讲人:张学明

时间:5月23日上午9:50

地点:1号学院楼104教室

基地名称:公共管理专业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主讲人介绍:张学明,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浙江省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浙江省人大财经咨询专家库成员。曾先后担任温岭市副市长五年、市委副书记五年、政协主席五年,2007年调任人大担任现职至今,是少有的县级四套班子全部都干过的领导干部。

张学明主任一直致力于公共预算改革,是温岭市参与式预算的设计策划者、积极推动者和实施组织者。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第一手实践资料,先后撰写有《参与式预算的温岭“试水”》《从政府预算到公共预算》《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能力建设的温岭实践》《参与式预算: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全口径预算与公众参与》等多篇文章,在《中国人大》《今日中国论坛》《人大研究》《人民代表报》《浙江省委党校学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入编《中国人大年鉴》《中国改革报告》,收录《中国当代思想经典》、《中国梦与中国发展道路研究丛书》。被《半月谈》杂志选为“转型时代改革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