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11-11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花)11月10日下午,学校与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徐子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卢新波代表学校对徐子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金融人才培养、校银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徐子福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期待与财大在高校诚信文化教育、征信人才培养、征信理论研究及成果转化和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徐子福和卢新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由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征信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