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5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丹)“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研究生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于今年9月举行,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2所高校和部分研究院所的8872个研究生队参赛。经过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50队(获奖比例仅为1.69%)、二等奖1582队、三等奖1892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旨在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活力,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以及高校、研究所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附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教师

一等奖

何红亮(16管理统计)、赖佳钰(15应用概率统计)、金奕峰(15金融学 

罗季

三等奖

王正(15国民经济学)、赵超烽(15产业经济学)、刘畅(15管制经济学)

王福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