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29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列席代表等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在讲话中对基金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2016年基金会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理事、各位监事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但服务学校教育事业永远没有终点,教育基金会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争取新的成就。针对接下来的基金会工作,他指出,基金会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监督机制,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基金会事业稳健发展;同时,要适时转变基金增长方式,积极稳妥地处理好基金保值增值、基金投资与风险防范的关系,不断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建立和完善基金管理和运作的新模式,实现跨越发展,不断开拓基金会工作新格局。

    会议听取2016年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工作报告、教育基金会财务报告以及上海浙财资产管理中心基金运作情况介绍;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调整名单(草案)》、《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草案)》、年度基金会财务预算、《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以及其它相关内容。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