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获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资产处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30

    本网讯(通讯员 赵李冰)日前,浙江省高校实验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金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高校实验室工作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并对2015-2016年度高校实验工作先进工作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我校被选为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我校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被授予“2015-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是学校实验室归口管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的规划布局、项目立项建设、实验室安全、实验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目前,学校共建有69个学科专业的教学实验室。近两年来,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共申报获批财政专项8个,金额达1000余万元 。今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整合学校实验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实验室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支撑作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