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宇宁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3-02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宇宁,办公室主任郑灵仙,文教处处长何世宏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李金昌、钟晓敏、陈金方等校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对省审计厅领导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思路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作了汇报。

    校长钟晓敏汇报了学校审计工作的基本概况、重点任务、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学校办学实际,交流了我校开展审计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徐宇宁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内部审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内控建设,持续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监督检查和对内管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及时对违规问题进行提醒监督,防止违规问题演变成违纪、违法问题,切实发挥好内部审计在风险防控中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有效保护学校干部教师,保障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徐宇宁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

    党校办、组织部、纪委办、审计处、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资产处、校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 张光先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