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成功入围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

来源:ERP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20

6月11日,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全国半决赛顺利结束。经过6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的2支代表队顺利晋级,获得了7月17日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采用“商道”系统,ERP实验中心组织了多次培训,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了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今年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几百所高校的几千支队伍参加,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高校都派出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共分3轮进行,首先是华东区的复赛,然后是全国范围的半决赛。我校的10支参赛队伍全部都通过了华东区的复赛,在6月6日开始的全国半决赛中,我校有3个小组战胜了浙江工商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众多对手,取得了所在行业前二的好成绩。由于每个学校名额的限制,最终,成绩排名靠前的2个小组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参加资格,7月17日将于重庆工商大学角逐最后的总冠军。

本项比赛我校是第二次参加,在去年第一次参加的大赛中,我校一个小组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成绩。

以下为晋级的小组名单:

小组名

姓名

性别

所在专业、班级

(CEO默认第一个)

FRINGE

许弘

国贸08国贸1

梁腾

会计08会计2

丁丹峰

经济08经济2

已知数

邵偲佳

审计08审计1班

杨露

信用管理08信用管理

张瑜

信用管理08信用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