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赴海宁参加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双百双进”活动推进交流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12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艳妍)4月11日下午,我校结对海宁市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双百双进”活动推进交流会在海宁市会议中心召开。海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建新,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出席会议。海宁团市委、各镇(街道)团委书记和我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40余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姚建新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海宁市校地合作成果,肯定了我校及东方学院对海宁发展建设的贡献,同时转达海宁市委、市政府对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参与剿灭劣V类水行动和“双百双进”活动的欢迎与支持。

    徐晓东在讲话中希望学生们能结合“双百双进”工作要求,当好剿灭劣V类水的引领者、推动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群策群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将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作为磨砺精神品质的实践战场,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增长才干,勇于担当,成为引领社会的榜样青年。

    海宁市团市委副书记赵晓阳宣读了《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结对海宁市“双百双进”活动》的通知。我校团委副书记曹桢介绍了学校结对海宁市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我校2015级会计学院表樊德轩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浙财学子将扎根实践的沃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砥砺青春,在治水护河的系列教育活动中成长,合力共促最美家乡水建设。

    会上,我校与海宁市达成友好协议并正式签署“双百双进”活动实践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实践基地揭牌,学生代表接受海宁剿灭劣V类水志愿者授旗。

    会后,我校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实地走访了服务镇(街道),了解了本次活动服务点包括Ⅲ类水的留茶亭港和劣V类水白狞浜的水质状况,针对本次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进行了初步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