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来校调研指导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4-13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并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向何杏仁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成效。

    何杏仁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认为学校近年来始终突出办学特色,抢抓发展机遇,在各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她就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聚焦办学特色,主动对接国家“双一流”建设,继续做强经管类学科专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主线,从体制机制上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三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贴近学生、贴近教师、贴近实际地开展好工作,努力开创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新局面。四是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建工作充分融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何杏仁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与我校部分学院院长、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何杏仁强调要切实强化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意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工作创新,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何杏仁还与校领导进行了逐个交流谈话。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应方彩,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陈峰,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统战处处长陈仁坚陪同调研。

                                                       (通讯员 周宇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