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与跨贸小镇管委会共建留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磊)4月22日,国际学院与杭州市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举行留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中共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桂莉,我校副校长黄建新,杭州海关副关长田德明,杭州下城区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

    副校长黄建新与下城区委常委、跨贸小镇管委会党委书记沈凯波共同为“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与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汉强与跨贸小镇管委会主任章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国际学院与跨贸小镇管委会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创业、智力输出、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国际学院将择优推荐留学生到杭州跨贸小镇的相关单位进行社会实践、校外实习。跨贸小镇管委会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吸引、接受留学生就业创业。

    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的跨贸小镇以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为依托,以跨境电商为产业特色,具有跨贸产业、旅游文化、城市生活等功能要素。此次校地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我校留学生在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上的优势,是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不断深化国际化育人模式的有益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