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本网讯(通讯员 杨红伟)4月22日,由我校牵头组建的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在杭州成立。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设立的一个专业委员会,旨在加强产业监管理论研究,发挥专业智库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产业监管的现实需求,并推动产业经济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发展。

    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省特级专家、我校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院长王俊豪教授担任。委员主要由中国社科院、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有关研究机构和高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

    专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的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拓展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的合作范围,提升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建设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