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日本“One Asia”财团理事长佐藤洋治先生来校访问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4-28

    本网讯(通讯员 曾潞潞)4月27日,日本“One Asia”财团理事长佐藤洋治先生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奎泉会见了来访客人,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奎泉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佐藤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One Asia”将期待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中日文化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

    会谈结束后,佐藤先生作了题为“世界终将融为一体”的讲座,并为积极参与系列讲座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受“One Asia”财团的资助,我校外国语学院从去年开始举办了以“亚洲的多文化共生与和平”为主题的系列讲座。该讲座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师生的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