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7年“青春榜样,浙财力量”文艺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05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共青团建团95周年,5月4日晚,我校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2017年“青春榜样,浙财力量”文艺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李金昌、钟晓敏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老团干、教师代表、优秀团员代表等10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致辞

    大会在全场合唱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去年一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并代表学校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干部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我校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的使命;要大兴尚学之风,营造良好学风;要树立创新之志,争做时代先锋。

    文艺汇演在既活泼又严肃的氛围中进行。朗诵《榜样的力量》,歌曲《小梦想大梦想》及歌曲《感恩的心》展示了我校青年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省大艺节获奖作品《前行》及《十八岁的天空》等舞蹈充分展示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水平;由各学院团委书记带来的《我自豪,我是一名共青团干部》及十佳青年代表颜楚桐的个人演讲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2017年校级师德标兵获得者徐敏老师为青春榜样获奖者颁奖

校长钟晓敏、2017年校级师德标兵获得者沈渊老师为组织建设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黄建新为科技创新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王奎泉为志愿服务的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励如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为校园文化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还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在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组织建设、青春榜样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赠送了“青春榜样 浙财力量”的书法匾额,勉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浙财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影留念

                                               (通讯员 许乐 摄影 胡丹妮 张家渝 姚心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