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预决算审计组进驻我校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7-05-20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预决算审计组进驻我校,对学校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公务支出公款消费情况等进行审计。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张其宏,审计组组长尉百强,校长钟晓敏,副校长黄建新,党校办、监察处、计财处、审计处、资产处负责人等参加进点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主持。

钟晓敏向审计组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代表学校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一是要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二是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我校经费管理水平。

黄建新从学校的财务体制、机构设置及财务总体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金方简要汇报了学校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上一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张其宏对学校和审计组分别提出了要求。尉百强对本次审计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