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颜楚桐同学获第五届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5-27

本网讯(通讯员 袁茗)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推荐、评选和公示等环节,我校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颜楚桐同学从省内150余万优秀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入围奖。

颜楚桐同学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ACCA优秀学生奖学金,体测95.5;担任G20杭州峰会希尔顿志愿组组长;通过省、市级公费交流项目访问澳、美;获一项国家级健美操竞赛冠军,两项国家级英语类竞赛三等奖,四项省级双语演讲竞赛一等奖,校级最佳辩手等。

作为我省优秀大学生的代表,颜楚桐同学身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浙财学子热爱学习、奋发有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良好姿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