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体卫艺司廖文科巡视员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5-29

本网讯 5月27日,教育部体卫艺司廖文科巡视员来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赛事承办筹备工作。李金昌、钟晓敏等校领导陪同视察。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向廖文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及发展概况,并就学校体育育人特色、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及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赛事承办工作筹备情况作了介绍。

廖文科在校长钟晓敏陪同下视察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游泳比赛场馆。廖文科详细了解了竞赛指挥中心的功能及赛事综合信息系统、视频监控和专用网络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解游泳比赛场馆的改造及游泳比赛运行流程,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学校游泳课教学过程。

廖文科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体育教育事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全力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服务保障和游泳赛事的承办工作,为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高效、节俭、新颖的体育盛会贡献浙江财经大学的力量。

在参加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后,廖文科在副校长励如孟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和信息共享空间。

党校办、体育部、信工学院负责人陪同视察。

                                                    (通讯员 张光先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