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海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研处 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4

本网讯 6月12日,学校与海亮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世界有色金属理事会常委副理事长、高级经济师冯海良,海亮集团副总裁詹天浩,海亮集团行政总监潘利民,海亮集团资本管理总监邵国勇,校长钟晓敏,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黄建新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钟晓敏对冯海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海亮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全面、务实合作的正式开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为将来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冯海良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了实质性阶段。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整合和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协同创新发展能力。

卢新波和詹天浩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基础教育办学合作、项目研究合作、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冯海良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并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天道酬勤”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黄建新主持。冯海良结合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其勤奋踏实、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深刻诠释了“天道酬勤”的内涵,引起在场师生的共鸣。

                                     (通讯员 钱希 程卓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