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毕yeah”狂欢夜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5

本网讯(通讯员 陈炜 许乐)6月13日晚,“毕yeah”狂欢夜暨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我校下沙校区西体育馆隆重举行。李金昌、钟晓敏、卢新波、黄建新、陈金方、励如孟、徐晓东等校领导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单位的领导,校友、教师及毕业生代表等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晚会在校艺术团街舞队青春洋溢的街舞《致青春》中拉开序幕。师生走秀节目《we can’t stop》,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朗诵节目《向母校报告》,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的深情告白,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浩带来的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毕业生们追忆了美好的四年大学青春。学校还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大的惊喜,李金昌、钟晓敏等7位校领导首次登台演出,为毕业生送上一曲《朋友》,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歌曲《曾经的你》,本次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这不仅仅是一场毕业生欢送会,更是对毕业生们追逐梦想的一种鼓舞与肯定,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在人生路上能够克服挫折,充满激情,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摄影 林谷雨 何润泽 楼家辉 朱佳敏 郑莹颖 刘泓 黄炘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