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冬来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本网讯(通讯员 任夫元)6月20日,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冬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以“中外合作办学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亲切会见了舒培冬,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希望得到省教育厅一如既往的支持与指导。副校长黄建新,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舒培冬在讲座中介绍了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省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迅速,中外合作项目层次越来越高、合作院校越来越好、国别越来越广泛、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紧密。要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发挥项目辐射力。能提升现有学科水平以及能体现示范性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今后重点发展的方向。同时,他还鼓励高质量的项目积极参加国内外的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

讲座后,舒培冬就中外合作办学与我校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立意高远、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将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由原先的跟踪、跟跑、提升到领跑的高度,对我校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国际化教育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