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储志林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2

本网讯 6月21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储志林及下沙高教办主任胡惠华一行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王奎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下沙高教园区相关高校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王奎泉对储志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公安战线同志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游泳馆的改造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

储志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全国学生运动会前期准备及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要加强公安和各赛点之间的联动,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运动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调研期间,储志林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游泳馆、竞赛指挥中心等场地。

                                                (通讯员 黄迪 摄影 沈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