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马義超校友荣获“杭州市青年英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本网讯(通讯员 谢琳)近日,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马義超校友荣获“杭州市青年英才”称号。

马義超校友现在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杭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二科工作。作为杭州市军警政法领域优秀青年代表,他在执勤业务科工作期间成绩突出、表现优异,共验放旅客12万余人次,查处违法违规出入境案件50余起,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检查员”和2015年度“优秀基层干部”。

2016年2月,马義超校友赴利比里亚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成为我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维和期间,他先后协调运载车辆132台次、货船8航次、飞机32架次,对接联合国、联利团各类核查26次,荣获“维和先锋”称号,并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被浙江边防总队报推个人一等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