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看望慰问我校“五水共治”剿劣督导干部

来源:组织部 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8-04

本网讯(通讯员 段雪辉 叶城均)8月2日,校长钟晓敏在党校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冒着酷暑赴嘉兴平湖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省全面剿灭劣V类水督导的全体成员。

钟晓敏一行在平湖市市长助理丁伯赞,新仓镇镇长、我校2002届校友庄志浩陪同下来到平湖市新仓镇三岔河村,实地查看了该村多处小微水体的整治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剿劣一线的我校5位督导员黄卫华、王永胜、高贺、叶城均和崔南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钟晓敏对我校剿劣督导干部不畏酷暑,坚守一线,与当地治水人员群策群力,在全面敦促责任单位深入开展农业降磷行动、餐饮业污水整治、城区阳台污水收集治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和治水重点区域整治等六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听取平湖市治水办、新仓镇和我校督导组的专题工作汇报后,钟晓敏对平湖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督导组成员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督查员、指导员、服务员、宣传员和战斗员的作用,下沉一线,一督到底,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剿劣督导任务。

期间,钟晓敏还看望慰问了我校赴平湖“菜团之声助力剿劣攻坚”实践服务团。他勉励实践队员要不怕辛苦,深入基层,体察社情,感知民意,以实践为师,以社会为师努力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磨意志、练本领,争做优秀浙财青年。

现场走访督导后,钟晓敏还会见了平湖市市长刘中华,平湖市财政局局长、我校1988届校友沈幼锋,就校地合作与融合、文化产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