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校长出席平阳瑞安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艺术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0

本网讯(通讯员 叶城均)8月5日至7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校友总会副会长、原纪委书记朱根弟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温州校友,并出席平阳和瑞安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进程和“校友名校”的战略举措的实现都离不开广大校友支持,校友总会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创设好机制,组织好活动,服务好校友。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黄建新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 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校训,团结校友,加强沟通,砥砺前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会议通过了平阳和瑞安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林宣杰增补为平阳校友会会长,黄佩等校友增补为副会长,黄明贤增补为秘书长,陈日坚增补为常务副秘书长,周贻军等校友增补为副秘书长。陈胜泉增补为瑞安校友会会长,金兴文等校友增补为副会长,李群增补为秘书长,谢向真等校友增补为副秘书长。

黄建新副校长一行走访看望厉秀珍校友

黄建新副校长一行走访看望蔡晓敏校友

黄建新一行还专程走访了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上海证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蔡晓敏等校友,受到校友们热烈欢迎。期间,黄建新一行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金融学院徐立平教授,校地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合作,引智引才,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黄建新副校长一行走访看望挂职干部徐立平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