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看望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7-08-17

本网讯(通讯员 宋思圆)8月16日,校长钟晓敏在党委研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浙江东南网架集团,看望正在这里开展“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的我校师生,受到了公司董事长郭明明等的热情接待。

钟晓敏在认真听取了郭明明有关东南网架集团的六大板块产业和企业发展理念的介绍后,对东南网架集团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对其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钟晓敏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调研期间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了在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获得的收获等,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利用课堂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研究分析企业在促进内涵式发展,推进产学研结合方面的成功经验,既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又为我省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学校“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开展已历时一个多月。全校38支团队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绍兴、温州、金华、衢州等20多个地(市)广泛开展调研,目前已走访企事业单位150多家,访谈人员250余人。团队成员通过实地调研,采集样本、分析数据、撰写报告,以期为浙江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