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海宁座谈交流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8-26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8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赴海宁市开展座谈交流。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常务副市长王建坤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李金昌对海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东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希望东方学院主动对接海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海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钟晓敏希望校地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努力解决东方学院转型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困难和新问题,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朱建军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东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将着力解决东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海宁市与浙财大之间联系与交流,深入推进双方政产学研合作。

海宁市教育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及东方学院、党校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