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星平)为做好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扎实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8月29日,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校长钟晓敏、副校长王奎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钟晓敏就省重点建设高校的规划编制和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入选优势特色学科的引领推动作用,挖掘学校的发展潜力,通过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结合学校的学科现状和办学实际,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在治理结构、资源配置方式、人才培养模式、科研组织方式、人事管理制度以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要以绩效为导向,做好省重点建设高校的综合保障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按要求、按进度科学地编制好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

王奎泉在会上指出,做好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要认清现有基础,明确学校和学科的定位。要紧扣浙江和学科前沿,强化学科特色,取得高水平、标志性研究成果。要突出体制机制创新,深化综合改革。要处理好学科高原和高峰的关系,扎实推进省一流学科和省重点高校建设。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第二批省重点高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省重点建设高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省重点建设高校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