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场馆运行团队赛前动员会

来源:体育部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2

本网讯 当好东道主,办好游泳赛。9月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场馆运行团队赛前动员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学术中心召开。游泳竞赛委员会主任、校长钟晓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王奎泉主持会议,全体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钟晓敏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在前期筹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运动会的竞赛指挥中心建在我校,游泳比赛也在我校举办,既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检验,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工作能力的考验,更是展现学校风貌的有利机遇。比赛开幕在即,对于确保比赛各项工作的顺畅有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服务好本次赛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力以赴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二要实施严格管理,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三要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工作、严谨的态度向参赛嘉宾和运动员充分展现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管理服务水平。

场馆运行主任黄建华对场馆运行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倡议全体运行团队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作,筑牢安全防线,提高服务水平,保障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竞赛信息部佀慧代表场馆运行团队全体工作人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牢记职责,尽心、尽力、尽责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将于9月5日在我校正式开赛。经过历时一年的精心准备,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全校上下正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赛事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展示浙江风采,财大风采。

关闭